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省崇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

许可项目:建设工程施工,建设工程设计,公路工程监理,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,施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黑龙江伊春龙门吊的表示方法有哪些
新闻中心
黑龙江伊春龙门吊的表示方法有哪些
发布时间:2024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黑龙江伊春龙门吊(河南省崇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18836246266)
      黑龙江伊春龙门吊备有种类:0.5T-400T龙门吊,单梁式,双梁式,双小车龙门吊,单小车龙门吊,双钩式龙门吊,主钩式龙门吊。0.5T-400T门式起重机,0.5-200T桥式起重机等。主营:单双梁门式起重机、单双梁桥式起重机;特殊行业使用的起重机(冶金铸造类单双梁桥式起重机、港口类起重机、抓斗式起重机、地铁用龙门吊、);路桥工程类专用起重机的龙门吊、架桥机、提梁机、运梁车等。
      龙门吊的表示方法有哪些
一、型号标准   门式起重机用代号、额定起质量、跨度、工作级别4个主要要素特征表示型号。   
二、单主梁门式起重机   其符号有:MDG、MDE、MDZ、MDN、MDP、MDS。如:MDN-单主梁单小车抓斗吊钩门式起重机;   MDS-单主梁小车三用门式起重机。   
三、双梁门式起重机   其符号有:MG、ME、MZ、MC、MP、MS。如:MG-双梁单小车吊钩门式起重机;   ME-双梁双小车吊钩门式起重机。
河南省崇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网址:http://www.gaoyuanjqj.com
 
原文链接:http://gaoyuan123.zhanzhanwang.cn/news/itemid-3091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伊春龙门吊的表示方法有哪些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